U Contents
U Articles
Gift for U
Event for U
U Reader Sharing
content break
About U
Contact U
content break 4
活動推廣電郵
find us on facebook





宿霧 旅行 x 三項鐵人

放假出國旅行, 沒什麼特別;跑馬拉松,亦越來越普遍。但放假出國參加三項鐵人賽加旅行,應該有點新意吧!

我們Dashing Iron Team剛於8月頭前往宿霧參加Ironman 70.3國際賽,賽程為游1.9KM,踩單車90KM,再跑一個半馬。聽似非一般人所能做到,但經過幾個月的團隊操練,我們一行20人,當中除了運動員,還有家人、太太及子女同行支持,而運動員中,亦不乏女子成員。我們在互相鼓勵下,滿足的衝過終點,接受隊友及家人的祝賀;而衝過終點後,又是吃喝玩樂的開始。聽到這裏,可能你不只心動,應該還會手動、腳動及身動了!

我們的行程一共 5 天,星期五出發,星期二回港。比賽在星期五,為什麼要星期五出發呢?因為這樣的一個大型比賽,正式比賽前還有很多活動,首先要到大會登記,領取比賽物資如號碼布、計時晶片、極有記念價值的大會 Tee……;賽前準備如試路、試水、最後操練及拉筋;出席賽前簡介會,當中有世界級選手教路、賽程及規則講解;還有最重要的是在大會的 Expo Shopping,購買在 Expo 才有的紀念品等!

國外的比賽與香港的最大不同處就是氣氛,雖然我們是業餘運動員,但賽道兩旁企滿觀眾,他們會大聲打氣甚至跳舞助慶,運動員需要有良好的心理質素,以免因氣氛熱烈而過快加速,以致後繼無力。終點有足夠的地方休息及等隊友、又有啤酒、雪糕、燒豬等對美食補給,實在是一種享受。

比賽完結正是吃喝玩樂的開始,先來一頓豐富的晚餐、翌日就是陽光與美食的享受,可選擇簡單的浮潛,在海中浮浮沉沉,正是最好的放鬆活動。

一連5日的旅程,就這樣充滿了緊張、享受、及滿足,厭倦了一般的旅行,或是覺得跑步太單調的你,是時候開始新生活了!

reader
豆腐鐵人
location
Philippines
01
02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