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Contents
U Articles
Gift for U
Event for U
U Reader Sharing
content break
About U
Contact U
content break 4
活動推廣電郵
find us on facebook





「浪‧潮台灣」旅遊講座圓滿結束

雖然近期金融海嘯席捲全球,林林總總的壞消息紛紛出爐,但亦無損一眾旅行愛好者的雅興。早前由 U Magazine 與中華航空、萬里機構及商務印書館合辦的「浪‧潮台灣」旅遊講座於 11 月 14 日假商務印書館尖沙咀圖書中心舉行,當日有近百位讀者出席,反應熱烈。講座先由台灣旅遊專家羅志華先生為讀者圖文並茂地介紹近日在港大熱的南台灣,包括叫好叫座台灣電影《海角七號》的拍攝地、墾丁、高雄等南台灣必遊景點,更推介了不少台南地道小吃,即引起不少讀者立刻計劃「浪遊高雄」。接著由著名專欄作家路平小姐分享歷年遊台北的難忘旅遊經歷,以及潮玩台北的吃喝玩樂新體驗。

經過讀者們的一輪踴躍發問後,到了壓軸大抽獎的環節,先後抽出 2 位幸運讀者獲得華航香港送出的台灣來回機票及萬里機構送出的《從高雄出發─吃喝玩樂遊台灣》、《從台北出發-吃喝玩樂遊台灣》書籍。最後讀者更有機會親身體驗製作傳統台式客家擂茶及一嘗客家擂茶的滋味,盡興而回!

當日講座坐無虛席

幸運讀者獲得中華航空送出來回台灣機票

每位出席讀者均獲得精美紀念品

主辦:     

 

協辦: